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游亚龙湾森林公园

作者:贾惠茜  作文来源: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实验学校二年级五班  更新时间:2018-7-10  
有关森林公园的作文 关于森林公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游览森林公园

盼望已久的暑假终于到了,这次我们来到了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这座山的海拔高约400多米,到处分布着种类繁多的热带植物。有被誉为“植物活化石”的龙血树;有形状奇特、色彩斑斓的蝴蝶兰;还有海南名贵树种黄花梨……这里简直就是一个植物王国。  

我们坐着观光车沿着七拐八弯的山路向上行驶。山路又窄又陡,弯还特别多,每次急转弯时,车上的乘客都不由自主地大声尖叫起来,特别刺激。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过江龙索桥。它全长168米,横亘在两山之间,犹如一条巨龙盘旋在半空中。我小心翼翼地站在桥上,感觉桥开始晃动起来,吓得我心惊肉跳,更别提往下看了。但我后来还是战胜了恐惧过了桥,顺利地到达了对面。  

终于我们登上了山顶。远远望去,对面海天一色,真是美极了,原来那里就是著名的亚龙湾啊!  

这次森林公园之旅不仅让我欣赏到了很多美景,还让我认识了很多植物,真是受益匪浅。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