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最美的风景

作者:袁美琪  作文来源: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二小学五年级8班  更新时间:2018-7-4  
有关最美的作文 关于最美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最美的风景是什么? 我想了又想,我睁大眼睛去寻找,什么是最美的风景。

我生在中国,我住在北京,我去过故宫、天安门、颐和园和雄伟长城,我到过上海、广东、云南、海南和辽宁,地大物博,历史悠久,江山如画,人杰地灵,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最爱我的故乡北京,这是伟大祖国最美的风景。

我去过北美洲的美国,在迪士尼乐园表演中国民族舞蹈,拜访著名的斯坦福、哈佛、耶鲁和普林斯顿大学,在那里研学,希望有一天我会再去那里读书;我去过南半球大洋洲的澳大利亚、新西兰,看大堡礁、袋鼠、拥抱考拉和羊驼的温柔;我去过欧洲的法国、意大利、瑞士和西欧英国,在牛津大学参观哈利波特食堂,在剑桥大学和那棵牛顿苹果树合影,荡舟诗人徐志摩所描写的康河,那是海外最美的风景。

我每天欢喜地去上学,我最爱我的学校,老师就像妈妈一样,同学们一起在阳光下的操场奔跑,朗朗书声伴我成长,那里有最美的校园风景。

我每个周末,和妈妈来到我喜欢的好未来摩比学堂,在数学花园探秘,在摩比语文听老师讲思维导图和最美的文章,那是课外课堂最美的风景。

我爱读书,我喜欢读《笑猫日记》,《塔克的郊外》,《时代广场的蟋蟀》,《十万个为什么》,《鲁滨逊漂流记》,我和书中的人物对话,去探索世界各地的神奇,书中有最美的风景。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一定会有最美的风景。

妈妈说,最美的风景,还在人的心灵。我们一起资助四川大凉山泸沽湖畔的三个孩子,送去温暖和真情,我的内心充满爱的力量,最美的风景就在最美的心灵。

最美的风景,到底是什么,我想,就是照亮别人,就是带给人们最美的感受。

我喜欢唱歌、跳舞、弹琴和朗诵,我喜欢用英语和外国朋友交流,做一个传播中华文化的使者,有梦想才能展翅飞翔,坚持梦想的人才最美,最美的风景就在每个人心中。

最美的风景,就是做最好的自己,就是让自己成为一道最美的风景。指导老师:王燕玲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