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不完美才是最美

作者:张涵玥  作文来源:安徽省铜陵市铜官区开源小学501班  更新时间:2018-6-22  
有关完美的作文 关于完美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没有高超的智商,也没有精湛的技能,我时常会犯错,偶尔会懒惰,我不是每一次考试都得一百,不是每一次竞赛都获第一,我是个不完美的小孩。但是,正因为不完美,我才是真实的我;因为不完美,努力的过程才会这般美丽;因为不完美,成长的记忆才会如此深刻。不完美才是最美!

我爱陪我轻松、快乐、自然成长的我的好妈妈——我爱她善于发现、精心放大我的优点;我爱她从不刻意培养我做别人的榜样,从不过分专注我取得的成就;我更爱她总是故意“犯错”,让我“挑错”,陪我一起“改错”。我幸福地做着妈妈的不完美小孩!

 当我因作文不够精彩而愁眉不展时,妈妈就拿出自己写的“文章”,让我“挑错”和“改错”,大量地阅读,用心地积累,长此以往,我的写作水平竟然在不知不觉中突飞猛进。

当我因数学总是看错题而灰心丧气时,妈妈就拿出自己做的“题目”,让我“挑错”和“改错”,“熟悉的面孔”日渐变得陌生,昔日的“如影随行”与我“渐行渐远”。

当我因英语口语不标准而闷闷不乐时,妈妈就大声“朗读”英文故事,让我“挑错”和“改错”,对原声英文的仔细聆听和反复跟读,原来我的英文竟也能说得如此纯正。

当我因钢琴曲总是不能弹得美妙动听而心烦意乱时,妈妈就反复“弹奏”,让我“挑错”和“改错”,看视频、听光碟、勤练习,我样样不落,流畅仅仅是基础,优美才是根本。

当我因体育项目动作不标准而郁郁寡欢时,妈妈就逐项“示范”,让我“挑错”和“改错”,跳绳、长跑早已是我的生活必需,达标只是初衷,健康的体魄才是体育真正的魅力。

妈妈,感谢您的故意“犯错”、让我“挑错”、陪我“改错”,让我真正明白不完美并不可怕,不完美才是生命的本真,正视缺点、改正错误、努力拼搏才是生命不竭的源泉和动力!

不完美才是最美——努力、细心的你一定会惊喜地发现:你正在变得越来越完美!指导教师:吴晓玲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