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我想对您说

作者:代仁毅  作文来源:山东省平邑县地方镇天宝学区南金池小学  更新时间:2018-5-13  
有关母亲节的作文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妈妈,您辛苦啦!妈妈,我爱您!今天是您的节日,儿子祝您节日快乐!

妈妈,请原谅您这个不争气的儿子这些年来始终不知如何说出自己的知心话:妈妈,别让自己太累啦!

妈妈,您日夜操劳为咱们这个家。看着您那被繁重的粗活折磨成的红肿指甲,望着您那曾经满头的青丝被岁月的长河染成缕缕银发,听着妈妈您每天唠叨的“路上靠边慢点”那句话,吃着妈妈您亲手做的饭,您总把最好吃的菜往儿子的碗里夹,想着往昔妈妈您牵着儿子的小手一起去外婆家……此时此刻儿子早已泪如雨下,这些年儿子给您给咱们这个家,增添了太多太多的牵挂!

妈妈,为了您这个不争气的儿子太辛苦啦!儿子让您受累啦!妈妈,从今天开始我一定会谦虚学习,将来努力工作,迈出脚踏实地的步伐;妈妈,我一定会向那些德才兼备、善良忠厚的人们看齐,积极进取地把那一张张奖状快递到咱们的家!让那最甜美的笑容牢牢地印上您的脸颊!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妈妈,您已历经了四十六个春秋冬夏,可您仍始终对儿子放心不下。妈妈,我会拼尽全力催促自己赶快成熟长大,用自己的双肩接过压在您身上的那根重担,用自己的身躯撑起咱们这个家!

妈妈,您辛苦啦!妈妈,儿子祝您节日快乐!妈妈,从今以后儿子一定会好好听您的话!妈妈,我爱您!在这个世界上儿子就是您这辈子最大的奇迹;而妈妈您在儿子的心里永远都会犹如天使般美丽,慈祥和气,伟大无比!指导老师:高飞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