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绿色环保,文明生活

作者:冯晓娟  作文来源: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九龙街道尚庄小学六年级二班  更新时间:2018-4-6  
有关环保的作文 关于环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现如今工厂也在逐年增加。大多数河流因为工厂排放的废水、废渣而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污染。原本清澈见底的河流变得浑浊,再也没有小鱼、小虾在里面调皮嬉戏,反而变成了一条条散发着恶臭的垃圾沟。  

地球是我们的母亲,她养育着我们,滋润着我们。可谁又想过怎样去回报她呢?没有人想过。现在人们只知道毫无节制地从她身上获得利益,为所欲为,枉顾地球母亲的安危。地球母亲现在在人们残忍的伤害中苦苦挣扎,就像将手伸进翻滚的石灰中,已然看不出原貌。地球母亲已经伤痕累累,我们现在应该立刻去拯救她,保护她,让她恢复原来美丽的容貌。  

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用我们的双手去多植一棵树,少制造一点垃圾,用我们的自身行动,来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妈妈!  

虽然我们现在做的只不过是一些司空见惯,微小的事情,但是我坚信如果我们每个人都懂得了“环保”的重要性,并一直坚持下去,地球母亲会给我们超乎想象的回报。  

那么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来弥补自己之前做过的对地球不利的事情,文明生活,让绿色永远贯穿在我们地球,让地球母亲恢复美丽的容貌。  

“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搞好身边的环境,加强自己的文明意识,从保护一草一木一花开始。“绿色环保,文明生活”应该贯彻我们每一个人生命的始终,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将地球建设的绿意盎然,重新焕发勃勃生机吧!指导教师:郭德宏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