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夸一夸

作者:施月岑  作文来源: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北城小学二年级  更新时间:2018-3-17  
有关夸奖的作文 关于夸奖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想夸一夸与众不同的好朋友,没有他们我连写话作业都没法完成。

首先,我要夸一夸句号朋友,没有她,我的作文就永远不能结束,她每时每刻都张着那只小嘴巴,可爱极了!

接着,是感叹号,如果没有他,我连感叹句都没法写,他像一根倒过来的火柴,随时点燃我心里的小激动。

当然,还有问号,没了他,我的疑问句也没法写,他长得像一根小拐杖,他这么爱问问题,成绩一定很好吧!

不仅仅有这些,还有省略号,逗号,冒号......同学们,你们知道我夸的是谁了吗?对!就是我们笔下的标点符号!指导老师:席嘉婧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