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低碳:我的生活

作者:赖灵琳  作文来源:上海闵行区实验小学(春城校区)  更新时间:2015/10/10  
有关环保的作文 关于环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人人参与“随时随地,低碳环保”的行动吧!

我是三年级七班的赖灵琳同学,今年九岁啦,受到爸爸妈妈外公外婆的影响,很小就知道了低碳环保的重要性,下面一起来看看我和我的家人是怎么做的吧!  

出行是每天必不可少的一件事情,如果不是很远,我会选择步行或是骑自行车, 这样不仅低碳,还有益于身体健康。如果路程比较远,但时间充足的情况下我们一般会选择乘坐公交车,尽量做到“出行三步走,短程用双脚,中程骑自行车,远程优先选择公交车”。  

厨房垃圾也是每家每户不可避免的,我会和外婆一起收集瓜果皮和蔬菜残余,加上红糖和水,制作成环保酵素,这个宝贝很神奇,集厨房洗涤剂、洗发水、沐浴露、洗衣粉功效于一身,还能净化水质,既能充分利用资源,又能有效减少化学制剂的使用。  

爸爸妈妈还建议我把吃剩下来的易拉罐废物利用做成香烟缸,把图书和玩具可以和社区的小朋友们一起交换分享,既减少消耗,又能增加小伙伴之间的友谊。  

除了这些,我家还有好多低碳环保行为,是不是简单又好用呀?  

亲爱的同学们,为了我们共同的家园,请和我一起参与“随时随地,低碳环保”的行动吧!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