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是妈妈的跟屁虫

作者:魏雨嬴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海林市大海林局第一小学四年二班  更新时间:2019-1-26  
有关妈妈的作文 关于妈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妈妈”,这是我从早到晚,一天呼喊最多的一个词,喊得她的耳朵都起老茧了。

从我记事开始,就是妈妈独自一人陪伴着我,爸爸只会在一些特殊的日子来看我。我不明白为什么,也从不敢问,怕妈妈伤心。

为了让我能更好的生活和学习,妈妈找了一份养老院的工作,每天都在忙碌着。

由于平时只有妈妈和我两个人一起生活,所以,除了上学以外的时间,我们都会待在一起。我也有幸成了妈妈的跟屁虫。特别是她值班的日子里,我会从早到晚的跟着她。那些卧病在床的老爷爷和老奶奶都由妈妈来细心照顾。到了吃饭的时间,妈妈会一口一口的喂他们吃饭,给他们打扫卫生、倒水、洗水果等好多事情。虽然屋里的味道极不好闻,可妈妈从不叫苦叫累。到了晚上,我会依偎在妈妈的怀里。虽然值班室的走廊里很吵闹,但妈妈的怀抱是那样温暖。

我就这样一天天、一年年的成了妈妈的跟屁虫,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成为像妈妈一样坚强的人。指导教师:张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