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奶奶

作者:王琤  作文来源:辽宁省清原县南山城九年一贯制学校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8-9-2  
有关奶奶的作文 关于奶奶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双长满老茧的手,一张布满皱纹的脸,一个饱经苍桑的背影,这就是我那可敬可亲的奶奶。

奶奶用那双勤劳的双手撑起了我们这个幸福的家。清晨,当我睁开朦胧的睡眼,奶奶早已做好了丰盛的早餐;迎着曙光,奶奶又端起了装满脏衣服的水盆走向小河边;傍晚,奶奶又挑着水桶给门口的菜儿,花儿浇水。每次我看到那一棵棵饱满多汁的大白菜,那一朵朵姹紫嫣红的花,那洗得焕然一新的碟碗,那拖得闪闪发亮的地板,我真想对奶奶说:“奶奶,您辛苦了!”

奶奶总是把一块糖留给我,一包瓜子留给我,别人送的水果罐头也留给我……然而自己吃的是粗茶淡饭。 星期天我放学回家的时候,总能看见奶奶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远远就能闻到饭菜的香味,我的肚子就不自主地咕噜咕噜的叫了起来。奶奶端着那美味的菜,亲切地对我说:“肯定肚子饿了吧,快去洗洗手,来吃饭吧!”“呵呵,还是奶奶了解我。”我拿起了筷子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还是奶奶做的菜好吃!

有时我受了委屈,或者是爸爸批评我的时候,她就会拉上我的手,摸着我的头把我带进她的房间,给我分析为什么会被爸爸批评,给我讲做人的道理,让我知道要及时改正错误。 奶奶虽然很和蔼,但是有时也会很严厉。奶奶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他要求我该玩就玩个痛快,该学就要学得认真。当我做错事的时候,她也会惩罚我,甚至还会骂我,我知道他是为了我的将来着想,有时骂的不是很好听,但是我都是听着。

这就是我的奶奶,时间的年轮在他的脸上刻出条条皱纹,奶奶已经老了。

时光啊,请慢些,再慢些……我想陪她久一些,再久一些……指导教师:郭英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