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想起来就难过

作者:怡潼  作文来源: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大研小学  更新时间:2019/7/13  
有关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遥远的距离,短暂的相聚,离别的伤感。

      那一刻,是我此生最难过的时刻,那一刻使我心里永远留下的一个伤痕,那一刻便是我与爷爷奶奶分别的时刻。

  记得那一天,整个小巷都是黑灯瞎火的,唯有一辆汽车的车灯还亮着。车子旁,站着一大家长人。那便是爷爷奶奶一家。大家各自嘱咐了几句,分别的时刻便是不知不觉来临。我把头伸伸埋进奶奶的大棉袄里,紧闭着双眼,双手紧紧搂抱着奶奶。四周一片寂静,谁都一声不吭,谁都默默不语。当我松开双手,抬头一看,只见奶奶浑浊的眼里蒙上了一层泪,嘴角微微颤动着。是啊!奶奶老了,她早已头发斑白,眼角泛起鱼尾纹了。“走了,两年后还要来看奶奶呢!”奶奶嘴角勉强扯出一丝笑容说到。我含着泪点点头。突然,我看到爷爷不在,便跑进屋,只见爷爷真从房间里出来。我喊了“声爷爷,我走了!”随后上前给了爷爷一个巨大的拥抱。可我忽然感觉到眼眶有些湿润了。便松开双手,我不愿让爷爷看到我哭了,便快速跑出了房间。在我打开大门的那一刻,我回头一瞥,只见爷爷用衣袖擦着眼角。大雪纷飞,雪落在奶奶身上,使奶奶显得更加苍老。这一刻,终究还是到了,我坐在车里,将身体大半探出窗外,手使劲向远处两个苍老年迈的背影挥动着。在转角处,我扯住嗓子叫到:爷爷、奶奶再见了!此刻,我只希望风雪能传载着这句话,传到爷爷、奶奶那儿。

   坐在车里,我的心一想到爷爷、奶奶便难过。我抬起头,迫使柔弱的泪水不从眼里涌出来。可我终究坚持不住,一颗,两颗……泪水还是落了下来。回想起刚才风雪交加的时候,那个分别的时刻,给我人生记忆中留下了难忘的印象,至今,回想起来,我的泪水有时候还会不争气的掉落下来。

   记忆里,那两个苍老的背影,使我至今想起来还难过。苦涩,难过在这回想的一刻,混在了一起,令人捉摸不透。泪水,还是落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