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贴鼻子

作者:伍佳卉  作文来源:湖南省长沙市长郡雨外第一附属小学三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19/6/30  
有关游戏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肥嘟嘟的小丑,亮晶晶的眼睛,蓬松的香肠嘴,看起来是一个快乐的小丑。

“咦?他的鼻子呢?难道刚才来了一只老虎把他的鼻子给吃了?”我费思道。哦!原来他的鼻子在老师的手里,不用猜,今天肯定是给他贴鼻子。

上课铃响了,老师微笑着说:“我们今天来做一个游戏吧!谁来?”“我!我!我……”大家都把手举得老高。老师选中了小胖同学,让他手拿着小丑鼻子,又请小胖自己选一个好搭档帮忙指引贴鼻子之路。只见老师将红领巾折了三折,将小胖的眼睛蒙了起来,让他原地转了三圈,朝小丑走去。小胖的搭档小心翼翼地指引着:“左边左边,右边右边,上一点上一点,下一点下一点……”小胖摇摇晃晃地往前走,到了黑板前,老师开始倒计时十秒,最后一秒时,他用力地贴了上去,结果贴眼睛下面了。“哈哈哈……”下面笑成了一片。

“谁还来?”“我来!我来!”

大家纷纷上去贴鼻子,教室里传出一阵又一阵的笑声。

“下一个谁来试试?”老师的脸笑成了一朵花。

底下举手的一个比一个积极,有的甚至要走到老师面前了。我不敢上去,怕贴不中大家笑话,可老师一眼就发现了我,叫了我上去。我扭扭捏捏地走到老师面前,很不好意思地选了涵子当我的指引人。当老师蒙住我的眼睛转了三圈后,我半天没动。我是彻底地晕头转向了。涵子大声地喊:“往前往前,左边点左边点,靠右靠右……”可旁边的捣乱声更大,涵子说左他们说右,涵子说上他们偏说下。我轻轻地摸索着朝前走,一下子碰到了桌子,一下子又碰到了别人的脚,我有点害怕了。好不容易到了黑板前,没等老师倒计时,我就一把贴了上去。“哈哈哈,贴歪了,贴歪了……”大家哄堂大笑,我扯下红领巾一看,原来贴在了下巴上,我也忍不住笑了。

哎!真可惜,再来一次我一定要贴中。指导老师:余姿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