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传电话

作者:张钊雨  作文来源: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怀德小学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7/1/4  
有关游戏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我的脑海中有许多游戏,有老鹰捉小鸡,有捉迷藏,有作哑剧……但我印象最深的还是“传电话”的游戏。

在星期二下午的作文课上,老师笑眯眯地来到教室里,对我们说: “今天,我们来做一个游戏,叫‘传电话’。”听到“传电话”这个词,我们大家面面相觑,接着教室里像炸开了锅,有的说:“传电话怎么传?”有的说:“电话在哪呢?”还有的说:“老师疯了么?难道让我们把她的电话传来传去?”看到大家一脸疑惑,老师笑着说:“其实传电话就是传绕口令的意思。”“哦!”同学们一下子明白了。

老师开始讲游戏规则:老师先把口令说给每组的第一位同学,然后第一个同学再小声传给第二个同学,依次下去,哪组传的又对又快为胜。老师讲完,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个个跃跃欲试。老师开始给每组第一个同学说口令了,我在一旁等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焦急,一会儿,老师趴在我耳边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点点头,又在心里默念了三遍。等老师一声令下:“开始。”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就把口令传给了同桌庞毅,我话音刚落,庞毅就趴在钟路畅的耳边,用手做喇叭状,嘀嘀咕咕说了一阵。我心里非常担心,唯恐他没听清楚把话传错。到了最后张呈缘开始举手,我想:我们组肯定第一名。可谁知张呈缘说的结果是:不想当士兵的就不当士兵。和我传的话大相径庭,驴头不对马嘴,真是把我气懵了。这时其他组也相应说出了结果,都是离题千里,五花八门,和传的话完全不同。但每看一组的答案,我们都笑得前俯后仰,有的甚至捶胸顿足笑得喘不过气来。就老师也忍不住捂嘴而笑。

下课了,我们都还意犹未尽,沉浸在游戏中,“传电话”的游戏太有意思了,我喜欢这样的游戏。辅导老师:魏喜梅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