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珠行万里

作者:管西宁  作文来源:山东省青岛市思途九章教育学校  更新时间:2018-9-2  
有关游戏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们星期二的时候进行了次户外拓展,主题——“珠行万里”。

  听到这个名字,我们既好奇,又期待。规则很简单,就是几位同学为一组,一人拿一段小水管,拼接在一起,接着把球从一端放进水管里面,球顺着每个人的管道,顺利地掉进被子里,就算成功进球一次。

  我原本觉得很简单,当游戏开始,我和刘匡翼同学拼好两段管道时,球滚下来了,当滚到我这里的时候,却因为我的调整角度不对,导致球一次次掉到地上,现在我反而觉得这是一次不简单的比赛啊!因为我总是失误,同学们指责我,不想让我参加比赛,但老师却说:“这次是小组活动,组员应相互信任,互帮互助,调整好每一次小球进入管道的角度,这样我们才能顺利完成比赛,永争夺冠。“老师说完这句话,让我们组先停一下,把我们拉过去对我们说:“你们看别的组都是怎么互相协调,调整角度。”仔细看了一会,我突然恍然大悟,我跟组里的同学说:这次我不会在失误了,我们再来一次吧。这一次,我们不紧不慢,一根管子拖着一根管子,没有间隙,经过努力,这一次我们稳中求胜终于成功了, 不到一会,我们居然一口气进了五次球,我们欢呼起来。

  组长对我说:“你真棒,短短一小会就配合的那么好,厉害,值得表扬。” 看见同学脸上一个个洋溢着笑脸,心里满心欢喜。我兴奋的说:“互帮互助,取长补短,协作有力使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果,以及优秀的成绩。”

从这件事情上,明白了人与人之间信任的重要性,每个人的善于观察,勇于尝试,通过不懈的努力,我们每个人甚至是小组,都会取得人生的成功。指导教师:邹欣吟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