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作者:黄博源  作文来源:山东省青岛市思途九章教育学校  更新时间:2018-9-2  
有关难忘的作文 关于难忘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正月初二。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们一家去外婆家拜年。

我们来到外婆家,外婆对我们说:“你们可以捉一只鸡回家”。我和姐姐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兴致勃勃地回答道:“好呀,好呀”!说时迟那时快姐姐便用“百米冲刺”的速度去拿捉鸡的红桶。

 首先,我和姐姐去鸡窝吓了它们一大跳,一只母鸡顺势跳了出来,好像在说“来呀,来抓我呀!”我们抓得热火朝天,公鸡和母鸡吓得东逃西窜,不甘束手就擒。当我们抓累了,我们就坐在一边“守株待兔”,有一只母鸡飞檐走壁的爬上了屋顶,它慢吞吞地下来,好像被我们吓得魂飞魄散似的不肯回鸡窝。直到它见我们不抓它了,才跳到我们的面前,好像在嘲讽地说:“抓不我到,抓不到我······”它得意洋洋的样子把我们惹怒了。最后,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了上去,这只鸡居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躲过了我修炼的“无影手”。接着,姐姐跳了上去,它一纵身,又躲过了姐姐的一关。

 我们捉不到鸡了,只好懒洋洋地走回去。看着我们垂头丧气地,爸爸和姨父就明白了什么。只见他们大步流星地走了上去,很快地捉住了那只鸡,速战速决。仿佛修炼了无数天地“无影手”一般!

 今天,我们不仅收获了一只鸡,还学会了如何捉鸡。真是令人难以忘怀! 指导教师:邹欣吟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