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夏令营游记

作者:刘云飞  作文来源:山东省青岛市思途九章教育学校  更新时间:2018-9-2  
有关夏令营的作文 关于夏令营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7月30号去的昂叔叔夏令营。这一次我体会到了农民的辛苦,父母的辛苦,让我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三天时间都干了什么。

    第一天到夏令营,一切还是萌新的景象:翠绿的崂山,蔚蓝的大海,高大的楼房。这真是个世外桃源。我们正在玩游戏,第一个游戏开始:我们每人有个半圆的管子,所有人排成一队,求滚动一圈就算胜利。最后我们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终于成功了。第二个游戏是争队长之位,游戏规则为每一个人要说一种蔬菜名字,说不出淘汰,留到最后的就是队长,经过激烈的争斗,我以很大的优势成为了一队的队长,开心的一天不知不觉就这样过去了,我们意犹未尽。

    第二天早上,伴随着公鸡的叫声,我从梦中醒来,今天的活动项目是户外写生。吃过早饭,我们来到了河边,有小孩子在相互嬉戏 用水枪喷水,有人在游泳,还有一些人在干其他的事情。我们就开始写生,有一面石头墙,水从上面流下来,声音优雅自然。我画的很满,恨不得把这些美景都收入我的画卷中。

    第三天是最重要的,我一起床,就想到今天要自己动手做饭。我们晨练过后就一起去买菜了。我们只有一百元,要珍惜使用。我们进入菜市场后,琳琅满目的商品都映入我的眼帘。有西红柿、黄瓜、冬瓜、青椒、丝瓜等各种各样数不完的蔬菜。我们买到菜后就回去了。到了炒菜阶段,娇文婷做的可乐鸡翅最受欢迎。我和同学一起做的青椒炒肉,也很受欢迎。先让锅里的水干掉,放一点点花生油。等油热后,放入切好的青椒,等青椒半熟后,放入五花肉,然后放入佐料,盐、酱油等大火炒一会儿,最后小火闷一会就完成了。我闻着香喷喷的青椒炒肉,可骄傲了。

    不知不觉,时间过的真快,到了要回家的时候,意犹未尽。中午我们收拾好行李就回家了!

    这一次我去夏令营很开心,我还想再去一次!这一次去体验生活,让我知道了农民的辛苦,父母的辛苦,我以后要多给爸爸妈妈分担家务,减轻负担!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