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端午联欢会

作者:朱羽涵  作文来源:湖南省长沙市长郡雨外第一附属小学三年级一班  更新时间:2019/6/30  
有关联欢会的作文 关于联欢会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我们班开展了一次有趣的活动——端午联欢会。大家都十分开心地参加了各种游戏,有投网球、吹乒乓球、吹蜡烛和猜迷语……

我先参加了投网球。我前面的几个同学一个球也没有进,到了最后一个同学时,大家都在喊:“加油啊!加油啊!你是我们最后的希望了!”那位同学鼓足了勇气,使出全身力气往前一扔,球划出一道弧线,先是弹到地上,然后弹进了篮框。“啊!进了进了!我进了!”那个同学真是又激动又高兴,“他进了!他进了!”大家也欢呼起来。可老师突然说:“球在进篮前触地了,不算!”他顿时晴转多云,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我在心里也为他感到难过。

接着,我去参加了吹乒乓球。老师将十个一次性水杯装满了水,排成一排放在了桌子上,乒乓球放在了第一个杯子的水面上,让我们把乒乓球从第一个杯子里一个接一个地吹到最后一个杯子里,不过限时三十秒。前面的同学最高记录是吹到第九个杯子,轮到我的时候,我真是特别紧张。我在心里给自己打气:加油!你可以做到的!可是短短的三十秒,水溅了一桌子,我脸都吹红了,只吹到了第三个杯子,周围同学都哈哈大笑:“你是在吹水,不是在吹球啊!哈哈哈……”“呵呵呵……”看着一桌子的水,我也笑了。

吹蜡烛是看谁一口气吹灭的蜡烛最多。我一口气吹灭了四根,本以为自己很厉害了,可我们班的小胖一口气吹灭了五根,直接获胜,大家“哇——”声一片。

前面三个游戏我都不太在行,可猜谜语是我的强项啊!我一连猜出了好几个,加了四分。哈!其他同学都没有我猜得多,我“骄傲”极了!不过老师说了,没把握的事情不要做,猜错了是要扣分的。我一“骄傲”,真的就猜错了一个,扣了一分。我在椅子上呆坐了半天,看着那些谜语一下子都感觉没把握了。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老师说开始统计得分了,我一看我的分数排在第二,再多猜几个我就能拿第一了。奖品摆在那,我不能放弃,于是我小心翼翼地,慢慢地猜,确定答案没错了再去老师那加分。

最后,老师一统计,十分,我是最高分,哈哈哈……这多亏了我那位“谜语朋友”。

这次的联欢会真是太有意思啦!我相信,以后会有更好玩的游戏项目等着我呢!指导老师:余姿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