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最美的回忆

作者:袁甜甜  作文来源: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花桥街镇学校六(1)班  更新时间:2019-6-22  
有关回忆的作文 关于回忆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我懒散地坐在阳台上晒着太阳。窗外沙沙的声音让我从睡意中醒来,透过窗一看,公园的摩天轮在太阳雨下旋转着,很美,很美,这一刻把我带到了四年前。

四年前的今天,爸爸坐在沙发上,惬意地享受着周末。妈妈在家打扫卫生,并时不时的唠叨着,要我写作业。我很不耐烦的走到阳台边,看着窗外。公园里的摩天轮,像风车一样,自由地旋转着。迎着风,公园里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沙发上的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说带我去坐坐窗外的摩天轮。我顿时高兴起来了,蹦蹦跳跳的。

接着,我们很快就到了公园门口。买好票,刚走到山顶上的摩天轮旁,天空就下起了小雨,本来很好的心情就被这突如其来的坏天气给破坏了,但是我又很想玩。于是,爸爸就带着我在旁边的树下躲雨。我心里希望雨能尽快地停下来。可是不知怎么地,天公不作美,雨越下越大。爸爸把自己的衣服用双手举在我头上,而他的后背却淋湿了。看着爸爸瘦瘦的臂膀,在雨中刻意坚持的姿势,我不经感动起来。庆幸的是,过了一会儿雨停了。我和爸妈坐上了摩天轮,俯瞰整座城市,视野渐渐的变宽,万物渐渐的变小。我睁着大大的眼睛,好奇地看着这一切。妈妈把这一刻的我拍了下来。

今天,看着雨中的摩天轮,看着手中的照片,仿佛让我回到了四年前。我很感怀过去,也很珍惜当下。想对爸妈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们陪我成长,给我最美的回忆。” 指导老师:周魁华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