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纪念植树节

作者:黄诗玲  作文来源:福建省惠安县南星小学401班  更新时间:2019-6-2  
有关植树节的作文 关于植树节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中国的植树节由凌道扬和韩安、裴义理等林学家于1915年倡议设立,最初将时间确认在每年清明节。1928年,国民政府为纪念孙中山逝世三周年将植树节改为312日。新中国成立后的1979年,在邓小平提议下,第五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决定每年312日为我国植树节。  

为了纪念植树节,我校准备了一场四至六年级的栽树活动。  

我们先把坑里的垃圾挖出来在把树苗放进去,一个人来扶树,再加肥料和有机土,再去盛几桶水,最后把土放在坑里再浇水。  

开始种第二棵,这棵最有意义了!我们正准备放树苗,发现有好几根树根缠在上面,数学老师拔了好几下,拔出了一点,这些树根真是“坚韧不拔”呀!同学们也上场了,不过还是不堪一击,然后数学老师又上场了,也失败了。最后,被校长拔了出来。这棵树被老师,校长,同学们的手培育着,之后,我们浇水就完毕了。  

植树节又被称为“国际植树节”。提倡通过这种活动,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热情,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