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娃哈哈工厂参观记

作者:贾惠茜  作文来源:成都市温江区实验学校三年级五班  更新时间:2019-5-8  
有关参观的作文 关于参观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大家对娃哈哈这种牌子的饮料一定都不陌生吧,可你们知道它是怎么生产的吗?  

得知我有机会参加参观娃哈哈工厂这个活动后,我兴奋不已。  

我们坐着大巴车来到了娃哈哈工厂,一进去,我就看见了娃哈哈工厂这五个烫金大字。刚下车讲解员就把我们带到了整洁明亮的生产车间,带我们去参观爽歪歪的生产过程。里面摆放着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爽歪歪的生产流水线是先给爽歪歪做瓶子,再给它灌入饮料,然后再套上包装纸,最后再装箱。给我印象最深刻的环节就是给爽歪歪穿“衣服”的过程,先给爽歪歪套上包装纸,然后一瓶瓶爽歪歪排着整齐的队伍迅速穿过一个设备,包装纸就会紧紧地贴在瓶身上面。  

参观完生产车间,讲解员又把我们带到了多功能展厅里,在那里我知道了娃哈哈工厂是从1981年开始在宗庆后的带领下一直这样发展下去。  

参观完生产车间后,我大开眼界,原来一瓶爽歪歪的诞生,需要经历那么多工序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