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温暖的时刻

作者:赵雨涵  作文来源: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东街小学五年级1班  更新时间:2019/7/16  
有关温暖的作文 关于温暖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冬日的一丝阳光让人温暖;寒冷中的一杯热茶让人温暖;失败时的一句安慰、鼓励让人温暖。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或许一个小小的举动就可以让善良的你感动不已。当然,在我身上也发生过许许多多温暖的事和许许多多温暖的时刻。下面让我与大家分享一下吧!

记得有一次我下午放学回家,下起了微微细雨,妈妈担心我,于是冒着雨来接我。可是因为开始雨下的不是太大,所以妈妈只拿了一把雨伞。后来雨越下越大,一把雨伞已遮不住两个人了,就在这时,妈妈把伞递给了我。“妈妈,你干什么?”我一脸困惑的问。妈妈说:“我不冷,你把伞拿着。”我说:“那怎么行,如果我把伞拿上,你就要被淋湿了。”可是,妈妈的下一句话感动了我,你猜她说什么?妈妈对我说:“宝贝儿,你还是小孩子,如果被淋湿了就会感冒,妈妈是大人,没事的,你才是最重要的。”然后妈妈把伞打开,递给了我。我看着妈妈那让人暖心的笑容,拿住了伞,给妈妈撑了一半,然后我们就回家了。可等我们回到家,妈妈还是被淋湿了。

还有一次是中午放学,我和我的朋友贝贝一起回家,我们走过一段路,要过一条人行道,当走到人行道时,一辆车开了过来,我们看见后,站在那里等车先过,而那位司机叔叔也看见我们,在示意我们先过,我们俩向司机叔叔笑笑,走了过去,看我们安全了,司机叔叔才走,虽然他是陌生人,但是,他一个小小的举动却让我们心里好暖、好暖……

冬天是寒冷的,但是我们身边一人小小的善举,却能让我们感受到从未有过的温暖。指导教师:王文品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