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忧伤

作者:吴煜轩  作文来源: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丰良西厢小学  更新时间:2023-2-12  
有关忧伤的作文 关于忧伤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喜欢假期,因为它是丰富多彩的,其中也有忧伤、难过的。

一天晚上,妈妈把我们叫到跟前,语重心长地对我们说:“孩子们,妈妈要去工作了,你们要好好学习。妈妈走后,要听爷爷的话;佳佳你最大,要照顾好妹妹;在学习方面,要是妹妹有什么不懂的地方要多教她……”听了妈妈的话,我们都哭了,眼泪像涌出的泉水一般……

妈妈在楼上收拾行李,准备明天7点钟就去深圳。我们很懂事地帮着妈妈收拾行李,大家都舍不得让妈妈去那么远的地方工作,我流着眼泪说:妈妈,您能留下来吗?妈妈含着热泪说:“傻孩子,为了生活,为了你们,我不得不去工作,你们就用功学习吧!我会早点回来的。”

第二天早晨,我6点钟就起床了,因为我要送妈妈一程。妈妈昨天说的话,我牢牢记在心里。妈妈和爸爸起床了,他们下了楼,看见我已经煮好了旱餐,激动地说:“佳佳,你长大了,懂事了。”大家围坐在桌子旁,在分享我的劳动成果。突然,妈妈流着眼泪说:“这面怎么这么辣呀!”我说:“对不起,妈妈,为了让你记住这一刻呗!”顿时,欢声笑语洋溢着整个屋子。

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我们盼您早点归来。指导老师:张巧玲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