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学习要靠自己

作者:向晶璐  作文来源:博才小学  更新时间:2012-7-30  
内容摘要:学习要靠自己作文

在新的一个学期,我又逐渐长大了,现在的学习时间非常紧张,因为快上六年级了。我一心想要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但因为我有一些不好习惯和不足,成绩有下降,学习态度也有所改变。

现在我发现自己已经变了一个模样,和之前的我有很大的差异。不但我的学习有下降,连性格也开始有点急燥过度而变成有点鲁莽的人。

以前,我一直以为家庭作业而是我和家长共同的作业。

不久前,因为不懂的问题我问了妈妈,那时我才发现原来作业不只是我的事情,也是家长的事。因为阻碍,让我失去了自我思考和自我理解的能力,我因此而后悔让妈妈替我想办法。

事情发展的很不成功,我既失去了爱思考的能力,也失去了提高自我学习成绩的机会。

有一天,妈妈在苹果手机上给我看了一个妈妈写的“陪孩子做作业的坏习惯”,我看完一部分,就立刻明白了学习和作业的真正含义。

原来学习是要靠自己的独立思考、分析、理解组成的成功药,我会改掉自己的坏习惯,让自己光彩夺目,不用别人的缺点来淹没我的优点。

没错,学习的主要就是为了我们将来的目标,只要学会“独立思考”、“仔细检查”、“重复计算”、“认真完成”,你就是一个有好习惯的小学生。其实,有的时候我们光靠自己,也会有行不通的时候,那时,我们借用家长,是可以提高自己的勤学好问的好习惯的。

只要你靠自己的努力,你将会有无限的乐趣和知识,因为你完全是靠自己的努力得来的成就。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学习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