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彩色小精灵

作者:陈治宇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3)班  更新时间:2012-10-13  
内容摘要:我的彩色小精灵作文指导老师:熊艳艳

在我的内心深处,有几个色彩斑斓的小精灵,它们教会了我不同的意义。它们住在我的心里,那里没有城市中的纷争,也没有车辆的喧闹,只有美丽的蝴蝶和白灵鸟婉转的歌声。现在,我就带你们去看看它们吧!

蓝色小精灵——“铃铃铃~铃铃~”闹钟响了,我翻了个身,继续倒头大睡。“起床了起床了!要去上学了~时间就是金钱!我们应该珍惜时间!上学可不能迟到哦!学习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你怎么能迟到呢!”蓝色小精灵飞了过来扯了扯我的被子,我揉了揉还迷迷糊糊的眼睛,打了个哈欠,从梦境中苏醒过来,望了望那碧蓝的天空,百灵鸟的歌声深深的打动了我。我享受着这美景,开始梳洗,接着背着书包去上学了。啊!又是美好的一天!

黄色小精灵——咦?那是什么?好漂亮啊!原来是盘旋在空中的蝴蝶。“我一定要抓住它们!”于是,我丢下书包开始追赶蝴蝶。“喂!小伙子!你在干嘛!”一只提着黄色小油桶的黄色小精灵喷怒的指着我的鼻子说道。“我…我在抓蝴蝶。”“蝴蝶是我们的朋友,我们必须保护它们!只有它们在,我们这个花园才能变的更加绚烂多彩!”我听完后惭愧的低下了头。“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会伤害我们的朋友了!”黄色小精灵欣慰笑了笑:“知错能改就是好孩子!快去上学吧~”于是,我拿起书包兴高采烈的上学了去了!

绿色小精灵——绿色,这是生命的颜色啊!它使万物复苏、百鸟争鸣,让大地充满生机。就在这个美丽的春天,我和好朋友一起踏青,随行的零食袋水果皮便随手扔在了草地上。玩一天后,我回到家,正准备美美的睡上一觉时,却发现臭气到处弥漫着,于是我大哭了起来。接着,一个翘着屁股的绿色的小精灵飞了出来。“看!这些都是你随手乱扔在草地上的垃圾,如果全部都被扔在了小草上,它们该多伤心啊!环保要从人人做起!因此,我们应该为环境做出贡献!”我停止了哭泣,对小精灵点了点头,开始打扫房间。对!我们应该爱护环境!让大地充满生机!

红色小精灵——这是象征我活泼可爱的一颗心啊!每当我在操场上热情奔跑的时候,红色小精灵都戴着一顶帽子敲打着胜利的旗帜,像是在提醒我:“加油!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感谢这几个可爱的小精灵让我学会了不同的道理,让我在以后的人生路上又变得更加明朗,彩色的世界让我们拥有了珍贵的“彩色”意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