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我想跟您说

作者:张玉妹  作文来源:山东龙口经济开发区大牟家完小四年级二班  更新时间:2012-11-11  
内容摘要:妈妈,我想跟您说作文

妈妈,我无数次想跟您说,每当我看见您那双枯瘦的手,瘦弱的身体时,我就深感内疚,也感到很自责。

以前,我每次乱花钱的时候,都没有想过这是妈妈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的。每当我生病的时候,您总是请假在医院里陪伴着我,目不转睛地看着我,照顾着生病的我。每当您生病的时候,却还顶着病去干活,下班后还坚持着听我朗读课文,给我听写,检查我的作业,您辛苦了!

   我无数次想跟您说:“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您是我心中最最伟大的母亲!是我一生中感激不尽的人。”

   以后我会多干家务,好好学习,长大了让您过上好日子,让您成才这个世界上最最幸福的妈妈!您就看我的行动吧!我要用我的实际行动感动您!我要成为您的骄傲!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