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长大了作文500字

作者:万佳雯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2-11-11  
内容摘要:我长大了作文500字指导教师:祝姝卿

从镜子中,我发现自己长高了许多,也发现自己比以前懂事、乖巧,不像以前那样淘气和顽皮了。

我长大了,不会到妈妈的梳妆台上左涂右抹,把自己画成“小花猫”;不会再折断妈妈心爱的口红;不会把爸爸妈妈的衣服弄得一团糟。现在,我无意中发现,我能帮忙做家务了。

我长大了,不会弄得全身脏兮兮;不会到处吹泡泡,搞得双手都是洗衣粉;更不会用铅笔或蜡笔把墙上画得乱七八糟的。我无意中发现,我已经懂事了。

我长大了,不会像以前那样任性,不听父母的劝告,我行我素的,一点淑女的样子都没有;不会无缘无故地生气,让妈妈伤心。现在,爸爸吩咐的事我尽量去做,妈妈的教训,也不当耳旁风。我又无意中发现,我比以前乖巧了。

我长大了,以前不用功读书,每次逼迫才会心不甘情不愿地去读,写了两三个字,有时在房间里“发呆”,考试前还要妈妈帮助复习。现在,我已经学会独立,因为不能看电视,所以心中有一点儿不甘心,但是为了自己,只好忍了下来。我无意中发现,我学会努力学习了。

我长大了,不断在改变自己,从外在到内心,从四周到中心,不断求美、求新。我无意中发现,我已经长大了。因为学会了冷静思考问题。

我觉得长大了真好,因为不用爸爸妈妈劳累了。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