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掌声:一种鼓励的美

作者:陈逸然  作文来源:山西省太原市胜利桥东小学五年二班  更新时间:2013-7-24  
内容摘要:掌声:一种鼓励的美作文

透过缕缕阳光,看着一片片绿得发亮的叶子,这一种感觉是美的。世界上美的东西很多,缺少的只是能够发现美的眼睛……——题记

在花园里,百花齐放,莺歌燕舞,这是一种美;在田野间麦浪滚滚,五谷丰登,这是一种美;在舞台上,阵阵排山倒海、震耳欲聋的掌声,这是一种美。而我心中那一直珍藏的美,便是“掌声” ……

当红色的幕布拉开,总会怦然心跳,当演员精彩的演出告一段落时,台下的观众总会给予掌声,以资鼓励。你可知道,掌声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有多么重要啊!那是一种成功的美,收获的美,鼓励的美。

我曾多次登上舞台,在舞台上,灯光闪烁着,如此耀眼,我十分认真地演出,投入,沉醉。每每表演结束后,我总会用心去聆听,去触摸,去享受台下的掌声,心中无比温暖与满足,不由得会心一笑。

看电视时,一看到综艺性演出的直播节目,我总会默默等待,等待掌声的到来,于是静静倾听掌声,感受掌声的美。这种感觉是温暖的,是给人以鼓励与动力的,清脆悦耳,有节奏感,如同和着鼓点,伴着琴音一般。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美的事物,而在我记忆的长河中,掌声是最具有意义的美,一种鼓励的美……

    在漫漫的人生长途中,让我一直难以忘怀的掌声,并不在舞台上,而在生活中。父母上班,没有太多时间照顾我,所以我23个月就上了幼儿园。第一天我去幼儿园,走到教室门前,我就开始哭了。过了大概一个月吧,那一天我心情很好,走进教室后破天荒地笑了笑,还和老师问了问好,老师在那天给了我掌声,那一声声珍贵的掌声,保存在我内心深处的掌声。从那以后,我希望每一天都可以得到掌声,所以压制住自己的眼泪,尽量每一天都笑眯眯地走进教室,与老师问好,并得到掌声。后来掌声渐渐减少了,而我却一如既往地笑着走进教室,与老师道声早。习惯成自然,我不再是从前的那个哭哭啼啼的我,而变成了阳光自信、朝气蓬勃的女孩,这一切都归功于蕴藏在我心底的那一阵阵老师的掌声。

掌声是美的,一种鼓励的美,它比赞扬更动听;它比好评更诚恳;它比呐喊更美丽!我热爱这种声音,称赞他人不一定必须溢于言表,一阵阵掌声便是最好的语言,给他人最好的礼物和祝福。  

掌声犹如人生的阳光雨露,滋润着每一片花瓣;掌声犹如一份礼物,给予每个人自信与温暖;掌声犹如远方的灯塔,引领我们去挂云帆,济沧海。掌声是无言的,是真挚的,是友好的,更是热情的。在人生的大舞台上,谁不希望自己的演出可以博得观众的喝彩呢?而掌声就是喝彩,是尊重,是鼓励,是肯定,更是一种无形的美丽。让我们大胆鼓掌,为他人,为自己,也为丰富多彩的人生,更为未来美好的生活,请不要吝惜你的掌声!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更多掌声作文请搜索如:掌声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掌声的作文 关于掌声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