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看林黛玉

作者:刘宇晴  作文来源:近桃小学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3-5-2  
内容摘要:我看林黛玉作文

林妹妹,凭着她那“质本洁来不洁去”的一生赢得许多文人墨客的好评。就连她死时,也死得那么诗情画意。虽然黛玉也有很多缺点,但在我心中是那么完美无暇。

黛玉小小年纪失去了父亲、母亲,跟外婆生活在一起,寄篱的痛苦从小就笼罩着她。而黛玉本来就特别地多愁善感,身体又十分柔弱,宝玉还经常跟她吵架,黛玉可被折磨得不得了。           

然而,黛玉的结局却又那么悲惨。她至死也不明白宝玉为什么不去娶她,难道宝玉也把她忘怀了吗?我就不明白宝玉为什么那么无情呢,黛玉到底做错了什么,让宝玉那么无情。每当看到可怜的黛玉焚稿的情节,每当读到黛玉那没有说完的话:“宝玉,你好……”我的眼泪就会像暴雨一样的流下来。

而后来呢,当黛玉知道了宝玉娶的不是自己,而是自己的好朋友宝钗时,黛玉知道她最后的希望也就破灭了,心也就碎了。在宝玉结婚的那一天就去世了,可想而知,那是一个怎样催人泪下的场面呢?是一个怎样凄惨的情景呢?黛玉最后的一滴眼泪,最终还是为自己心爱的宝玉而流的。

哎!可怜的黛玉真是善良,何必要给她一个这样的结局呀黛玉,在我心中你永远是个最美丽又善良的姑娘。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