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让红领巾更红更艳

作者:贺康欣  作文来源:贵州惠水县贵阳十一中  更新时间:2013-4-20  
内容摘要:让红领巾更红更艳作文指导老师:刘艳,关于红领巾的作文:让红领巾更红更艳作文小作者热爱红领巾,珍惜它.红领巾已在她的心中至高无上,所以她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红领巾在同学心中更红更艳.

记得上一年级的时候,我们班里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要求加入少先队组织,我不知道这是干什么的,我好奇地问妈妈:"同学们为什么要加入少先队,红领巾为什么是红颜色的呢?"妈妈摸着我的头说:"少先队组织是培养革命事业接班人的摇篮,是祖国的希望,红领巾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染红的......"我听得是懂非懂,终于在一年级下学期的时候我光荣的加入了少先队组织,从此我的胸前总飘着那块不同寻常的红领巾,也成为了少先队的一员。因此,我以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噢、遵守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尽量为红领巾增光添彩。
同学们,在学校的各个角落都无处不闪动着我们红领巾的身影,无数次捡拾果皮纸屑的是我们红领巾;多少次帮助别人的是我们红领巾;无数次被表扬的也是我们红领巾。
所以,当我每次佩戴红领巾的时候,我都会认真折叠它,端端正正戴好它。当国歌奏响,国旗冉冉升起的时候,我的神情会格外严肃,我总在心里默默告诫自己,别玷污了红领巾。我相信红领巾在我们的将会越来越多,红领巾在我们同学心中会更红更艳。全体少先队员让我们为学校增光,为红领巾添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