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作者:何昱辰  作文来源:陕西省咸阳市长武县亭口镇中心小学  更新时间:2014-10-30  
有关父母的作文 关于父母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作文指导老师:何亚刚

爸爸、妈妈: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爸爸、妈妈辛辛苦苦抚养我成长,教育我如何做一个好孩子。爸爸、妈妈给了我顽强的生命;爸爸、妈妈给了我强健的身躯;爸爸、妈妈给了我勤劳而精巧的双手;爸爸、妈妈给了我机灵,智慧的大脑,让我去想象未来,创造未来;爸爸、妈妈给了我顽强、坚定的毅力,让我在人生的旅途中不停的跋涉着,坚强地生活着。啊!我所拥有的一切都来源于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你们歇歇吧!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那贫瘠而又荒凉的地里起早贪黑地干活。妈妈,您的家务活总是干不完。每天不但在那低矮的厨房里做饭,还要在那搓衣板上洗去一个又一个泥点,洗去我心中的烦恼,洗去了我的错误,使我再次正确地踏上了人生的道路。妈妈,您的手虽然被日月磨得粗糙,但是您的心永远是那样的善良,时刻闪烁着正义的光辉,时刻照耀着我,时刻催促着我学习。

爸爸,您总是对我抱着期盼与希望。您总是希望我做一个有道德、有文化、有理想、热爱祖国的好孩子。时刻教育我要为别人想得多,做一个对别人对祖国有用的人。爸爸,以前我总是做不到,我曾暗下决心总有一天我会做到。啊!爸爸,我终于做到了,而且还受到了表扬,学校的好人好事公布栏这样写着:“五年级的何海斌同学因……他的精神值得我们全校其他同学学习,希望其他同学以他为榜样,做一个优秀的少先队员。”爸爸,我知道是您的教育让我在人生的始点有了小小的成功。

爸爸,还记得那一次吗?

去年冬季的一天夜晚,狂风呼啸,时而伴有恶狼的嚎叫,我心里开始忐忑不安起来,好害怕,哆嗦的小嘴不停的叫着爸爸。用眼角的余光透过破烂的窗纸,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的下着,外面是一个冰天雪地的世界,而我的额头却渗出了滚烫的汗珠。爸爸,您已经熟睡了,我的心里难受极了,不停的哼叫起“哎呀,哎呀……”,正在熟睡的您被我吵醒,您起身用手摸了摸我的头“哎呀!”发出惊讶的声音“不好,这可怎么办呢?”您马上动身跑进了那黑暗的……“爸爸,您……”我的话被大雪淹没。“爸爸是否去找医生了,天这么黑,又下着鹅毛般的大雪,爸爸怎么走呢?也许他走一步摔一跤……我躺在床上心里越想越害怕。我静静地等着,等着……

过了好大一会儿,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眼前。您……您身上沾满了雪,两手将药紧紧地揣在怀里,从您的脸上流露出这两包药的珍贵。忙碌的身影充满着整个小屋,冉冉的篝火映照着父亲那慈祥的脸庞,此时的一切模糊在我的眼前,父爱的伟大占据着我的头脑,“爸爸,我爱您……

爸爸,妈妈您的恩德我永远报答不尽,爸爸,妈妈我有千言万语要对您说,可我还是一句最真心的话“爸爸,妈妈,我永远爱你们!”

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永远幸福快乐。

此致

敬礼

儿子:昱辰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