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中国梦

作者:徐翰卿  作文来源: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龙园小学六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14-9-19  
有关中国梦的作文 关于中国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这些梦想虽然各不相同,但你的梦,我的梦,汇成了今天的中国梦。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发明家。发明家有许多好处,可以发明出许多新型的东西,可以制造出保家卫国的东西,还可以制造出医治人类、起死回生的仪器。这些东西对现在或将来都很有用。所以,我想当一名优秀的发明家,造福人类,保护人类,救死扶伤,维护和平。一个文明、和平、发展、进步的社会离不开发明家。

我的中国梦是建立在梦想完成的基础上的。我想让中国变得更加繁荣昌盛,百姓们安居乐业,幸福生活。让中国的实力变得更加强大,使其他国家不敢小看我们伟大的祖国。我还要创造出比世界各国都先进的东西,让我们的科技比它们发达,并销毁世界上所有的武器,消除仇恨及战争,再创造一台可以维护世界和平的机器,让世界上只有和平和安宁,没有战争和毁灭。

梦想,只有在努力与践行结合起来时才能实现。所以,我们不能只说大话,没有实际行动。否则,梦想就变成了空想。所以,我们一定要努力地去完成,不能光说大话,要付之于行动。“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所以,我们一定要既有打算,还有实际行动,才能梦想成真。

在今天,我们国家的总书记习近平提出了“复兴伟大中华民族的中国梦”,其目标是为了富国强民,让人们安定的生活。所以,我们一定要努力完成自己的梦想,为伟大的祖国做出一份贡献。

中国梦,是我们大家共同的梦,从现在起,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考一所好大学,努力尽快完成中国梦。只要我们齐心协力,这个伟大而艰巨的梦想一定会早日实现的。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