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中国梦作文400字

作者:贾元超  作文来源:陕西省宝鸡市太白县黄凤山小学  更新时间:2013-5-13  
内容摘要:我的中国梦作文指导教师:杨改娥

我的梦是中国梦,中国梦是我们的梦!

梦想是我们在成长过程当中最要好的朋友,它陪伴着我们长大、长高。要想人生有意义,就要为梦想去拼搏、去奋斗。

“祖国因梦想而富饶”这句话说得好,我一直梦想成为一位宇航员,探索宇宙的秘密,为中国航天事业添份力。

光有梦想是不够的,有了梦想就要向梦想奔跑,要勇敢执着地去追求,努力地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中国以前的历史很悲惨,但是许许多多有骨气有毅力的中国人奋力拼搏,终于让中国站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有人说:“中国像只沉睡的狮子,总有一天它会站起来,东亚睡狮的怒吼会震惊东亚,甚至会震惊全世界。”我深信这即将成为现实。我是名普通的学生,我不是富二代,也不是官二代,我的经济条件并不好,势力根本没有,但是,梦想的力量能使我努力学习知识,锻炼能力。我相信梦想会激励我前进,让我一步步走向成功。

21世纪是一个绽放梦想的时代,每个人都是梦想家。中国梦从我的梦开始。

因为我知道,坚持梦想的过程,是一个不断超越自我的过程。抬头看着你的梦想,脚踏实地努力每一天,那就离梦想更近一步。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承载着祖国的未来,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必须有一个梦,并且为实现梦想努力奋斗!  

正是因为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梦想,所以每一个小小的梦想加在一起,就构成了国家的梦想,这就是中国梦!

让我们携手去创造我们共同的中国梦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