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是快乐的小画家

作者:李雨桐  作文来源:日照市实验小学三年级十班  更新时间:2014-6-18  
有关小画家的作文 关于小画家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我喜欢画画,喜欢把我的快乐画进画里,我有一个大大的梦想,长大了要当一名大画家。

每到周六的上午,我就变成了一只超级兴奋的小鸟,为什么呢?哈哈,因为又可以去上我最喜爱的绘画课了!从一年级开始,我就梦想成为一名大画家,用那些彩虹般美丽的色彩,把我的每一个愿望和我梦幻的世界变成一幅幅生动有趣的图画。在画里,我是飞翔的小鸟; 在画里,我是童话城堡里最美丽的公主;在画里,我是拥有最高级魔法的神秘小女巫……你是不是也觉得很棒呢!

记得一次我画的是童话“会长大的房子”。画小白兔一家搬到了一所很漂亮的萝卜房子,小白兔想邀请自己的好朋友来玩,可是小白兔的朋友好多呀,萝卜房子装不下,怎么办呢!白兔妈妈给小白兔讲了一个可以让房子变大的秘密。经过努力,房子真的变大了,小白兔终于可以邀请它的好朋友们都来玩了。原来这个秘密就是每天都给萝卜房子浇水。是不是很有趣呢!老师说从我的画里能找到好多的快乐,我还曾被评为美术学校的“天才小画家”称号呢!

妈妈也是我的超级粉丝哟!每当拿起我的画,妈妈都会爱不释手的看来看去,嘴里啧啧称赞,听着我为她讲着画里的故事,更是对我崇拜的不得了。让我的心里真是甜蜜蜜的。

不过我也会有偷懒的时候,绘画课结束后,老师会留下作业,利用课堂里学到的绘画知识重新设计一幅图画。每当我不想画的时候,妈妈就会对我说:“小画家要记得坚持哟,想想你的进步多大呀”!我就想,对呀!记得刚刚开始学画的时候,我用的是A4大小的纸张,先用铅笔仔细的涂描,有时候画了擦,擦了又画;在后来,我用到了十六开的纸张,不再需要铅笔,而是直接用勾线笔画;到现在我都能用八开的纸,想画什么基本都可以直接画出来。为什么呢?我在想,那是因为我在不断的学习和进步,那是因为我的画里留下了我成长的足迹!

我是快乐的小画家,我相信只要好好努力,我一定可以成为一名大画家,用画笔描绘出最美好的未来!(指导老师:焦春燕)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