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资源环境人之宝

作者:袁丽梓  作文来源: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实验小学  更新时间:2014-6-17  
有关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当它把和平与安乐撒给了人类,当它把温暖的栖息地供给了人类,它别无所求。当人们在地球上繁衍生息,它喜上眉梢。地球!这个生命的摇篮,曾在宇宙中是多么的优秀——它渺小,却也因拥有人类而无与伦比;它并不五彩斑斓,却也呈上波涛汹涌的海洋;他并不高贵,却也愿忍受难以形容的痛苦……它曾是多么的辉煌!几度落入低谷,它却从不放弃,陨石的撞击、恐龙的灭绝,它却用顽强的身躯保护人类在这片沃土上繁衍生息, 
可是,人类呢!人类到底做了什么!难道野生动物尸体成群、大好河山乌黑一片,就是回报吗?看看我们做了些什么?我们是高级生物,没错,难道高级动物的任务不是回报地球,永远使这个生命的摇篮熠熠生辉,而是霸占这片土地,践踏与我们共生存的动物、植物,把环境抛于脑后吗? 
电视上,我曾看到过一个画面,看完后我就紧皱眉头,直打哆嗦,那个画面是一条像墨一样黑的小溪上漂着数不尽的死鱼,在我看来,那些死鱼正怒目圆睁的等着人类,仿佛要复仇。可是,大多数人都会说,我也没做什么,它死跟我又没有关系,其实不然,想想看,一个人一天往小溪投一袋垃圾,一村600人,这一天就是600袋,更别说一月、一年了!难道这还不足以让人类醒悟,这一次灭绝的是动物,下一次就是人类啊!金丝猴、藏羚羊……诸如此类的例子难道不够吗! 
我真不明白,那些破坏环境、捕杀野生动物大人们都是怎么想的,难道在他们的眼里,钱是最重要的吗!可远古先民们没有钱,不是照样生活吗,甚至他们比我们生活的还好!难道在他们的眼里,环境就那么不重要吗,滥砍滥伐,早已使许多地方变成草木不生长的地方,那一棵棵大树倒了下去,越来越少,人类的生存资源,极速减少,森林里,滥砍滥伐,餐桌上,剩菜满桌,据统计,我国一年的剩菜,足以是我国2亿人一年的口粮!这么多的事情难道只是过眼烟云吗?不!人类的贪婪与无休止,早已使它无法再生,人类只能用仅剩的资源了! 
停下来吧,资源与人类的生活息息相关,难道只有等真正走到那一步,人类才能幡然醒悟吗?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