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梦中国梦

作者:冯佳豪  作文来源:陕西省宝鸡市太白县黄凤山小学五年级二班  更新时间:2013-5-14  
内容摘要:我的梦中国梦作文指导教师:杨改娥

梦,每个人都有梦,梦也有大有小,有的人梦想是当一名军人,有的是想当一名医生…儿时的我也有很多梦想,看见解放军叔叔手中的枪,我就想要一把枪,看见买糖果的叔叔拿着甜甜的糖果,于是我也想造出酸甜可口的糖果。梦,会因为成长而改变,而我现在的梦想就是考上重点大学,学到很多东西,更想发明一种记忆删除机,让人们删除掉痛苦和悲伤的记忆,我深知考上大学就很不容易了,更何况是重点大学,所以我要好好学习。

其实,梦想是人类的共同价值,如果一个人没有梦想,那这个人就一定不会有所作为,现在应该有千千万万的学生的梦想都是考上重点大学,所以我的梦就是千千万万学生的梦,就是中国梦。

 “中国梦”一个多么美好而富有诗意的词汇啊!它饱含亿万人民对生活的美好憧憬,包含了我们党对祖国未来的无比信心。富强中国,民主中国,和谐中国,美丽中国…无限愿景,“梦”字囊括。

  中国梦啊,中国梦,你的梦里深情着少年的目光,你的梦里温暖着少年的身体,你的梦里寄托着少年的命运,你的梦里紧跑着少年的步伐。

这就是我的梦,千千万万学生的梦,也是中国梦。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