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倾听那些美妙的声音

作者:季奕彤  作文来源:响水实验小学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4-12-5  
有关声音的作文 关于声音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有时静下心来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也是一件美妙的事。

倾听,倾听大自然那美妙的声音……  

大自然中的声音是清脆、灵动、纯洁的,是让人身心舒畅的。  

我走进一片竹林,看着这些绿色的植物,不由得让我眼前焕然一新,闻着空气中清新的气息让我为之一怔,听着竹林里那些细微的声音,那感觉真奇妙。走累了,找一个地方坐下来,迎面而来的凉风吹走了心中的烦躁,听着那被风拂过竹叶的飒飒声也让我沉静了下来。这一切,仿佛是一首歌,我情不自禁地跟着哼起来。是啊,大自然就是如此的美妙!  

当你享受完这首歌后,便又出现了新的歌谣,那是小虫子们开始了一天的生活。听,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传来了,仔细一看原来是螳螂正挥舞着自己的“大刀”好像在做“起床操”。这时,又传来微弱的“嗡嗡”声,原来是停在竹竿上的一只小蜜蜂,它是迷路了吗?怎么会在竹竿上呢?这时我又听见了“啪”的声音,这声音打断了我的遐想,这是虫子发出来的声音吗?这时,我又听到了一声“啪”,我迅速找到了声音的来源,原来是叶子上的露珠滴落了下来……  

竹林里的声音似流行乐,虫鸣的声音如童谣,这些美妙的乐曲时刻围绕在我们身边,你们注意过吗?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