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我想对你说

作者:王皓宇  作文来源:山东省青岛无棣四路小学五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20/1/12  
有关我想对你说的作文 关于我想对你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是我的好妈妈,是我最亲的人,也是我最尊敬的人。可是,有些心里话,我一直憋在心里,没对您说过,今天,借这个机会,我想向您敞开心扉。

妈妈,您知道吗,每当心里憋屈时,我总爱回忆以前那些美好的时光,那时我是您的心坎宝贝,您总能猜出我最喜欢的东西,并给我意外的惊喜。那时的您,是那样的和蔼可亲,我在您的呵护下快乐的成长。

自从上幼儿园开始,我就经常生病,记得有一次,频繁的感冒引起了高烧。住院期间,照顾我的是您,我的妈妈;给我讲故事的是您,我的妈妈;陪我做游戏的也是您,我的妈妈高烧过后,又迎来了过敏,我的脸上起了很多小红疙瘩,奇痒难耐,我便不自觉地去挠,身上总是伤痕累累的,您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索性每天晚上都守在我的床头,我怎么会不知道,就那段时间,您为我操碎了心,为了根治这病,您不停地为我奔走,疗效没见多少,却见到了您日益增多的白发和日渐出现的皱纹,您那奔波的身影我至今记得……

可是,妈妈,随着我渐渐长大,不知从什么时候琪,您变了,变得易怒,变得苛刻,变得越来越挑剔,当然,这也不能全怪您,我的做事拖拉的毛病也的确让人上火,可您总是劈头盖脸,不问青红皂白的训斥也让我受不了,我希望您能听听我的解释,试着走进我的世界。

妈妈,我知道您现在依然爱我,只是望子成龙的急切心情让您一直处于焦虑之中,也让我俩的距离越来越远。妈妈,请您放心,我会努力的向前,我也一直在努力,只是当我脚步稍慢的时候,请您等等我,理解我——像朋友那样理解我。妈妈,我总梦想有一天你会成为我的朋友,我相信一定会的。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您的付出我永记在心,此时此刻,我只想对您说“我爱您,妈妈,谢谢您的爱!”

祝您身体健康!

您的儿子:王皓宇

指导老师付京芹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