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归来”是春天最美的景色

作者:金炫志  作文来源: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乔梓学校六(2)班  更新时间:2022/8/27  
有关逆行者的作文 关于逆行者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随着疫情的好转,全国支援湖北医疗队开始分批撤退,镇海区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员凯旋归来!

在前线奋战了整整50余天,英雄们,终于回家了!“逆行者”的平安归来,仿佛让镇海的春天更加明丽生动,他们回家的身影,就是这个春天最美的景色。欢迎回家!我真想在第一时间把这句最朴实的话送给这批逆行者们。

犹记得,镇海援鄂医疗队出发,彼时正是新冠肺炎疫情最为肆虐时,而他们要去的地方更是整个疫情的“风暴中心”。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带着崇高的誓言,他们踏上了一条前景未明的艰难征程;病房如同战场,生命重于泰山,他们冲在了这场抗疫战争的最前线。我们也时刻牵挂着他们的安危。如今,英雄们平安归来,更让人欣慰的是,镇海援鄂医疗队在救死扶伤的同时,也严格做好防护、实现了医护人员的零感染。

3 月 18 日,包括湖北武汉在内中国内地首次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正是包括镇海援鄂医疗队在内的全国医护人员的忘我付出,让中国走出了至暗时刻。我们不会忘记,每个奋战在一线的医疗队员脸上的口罩勒痕和汗水浸透的衣衫……

如今,疫情形势仍不容乐观,但我坚信,镇海一定能守好这道防线。逆行者的身影让这个春天变得温暖动人!指导老师:林盛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