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向校园欺凌说不

作者:吴梓柔  作文来源: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丰良西厢小学  更新时间:2023-2-12  
有关校园欺凌的作文 关于校园欺凌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校园是一个供学生读书、学习的文明殿堂,它充满着文明、快乐、祥和的地方所以我爱我的校园!

然而,近年来,校园欺凌事件频发,玩笑过度、言语挑衅、恶作剧等都有出现。伙伴们,你们知道什么是校园欺凌吗?校园欺凌是指发生在学生之间持强凌弱,以多欺少及持续性的伤害他人的行为,通常表现为推打、勒索、嘲笑、孤立等直接或间接伤害他人身体或心理的攻击性行为。

校园欺凌主要表现:校园欺凌不一定在校园内发生,放学后同学间的欺凌行为也算在内,其主要表现是身体强壮的学生欺负弱小的学生,令其在心灵及肉体上感到痛苦。校园欺凌通常都是重复发生,而不是单一的偶发事件,有时是一个人欺负一个人,有时是一群人欺负一个人。

最近我看了好几则校园欺凌的案件,其中一则是不堪校园欺凌,少年刀捅同学的事。原因是因为那位行凶同学常常受一位同学的欺负,为此,他总是随身携带着水果刀,以便下次同学欺负他的时候时使用。所幸那位同学送医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我们都生活在一个由亲情、道德、责任、义务等所交织的密切的关系当中。为了个人的成长,为了家庭的幸福,为了这荣辱相伴的整体,让我们行动起来,一起反校园欺凌,建平安校园。指导老师:张巧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