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六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六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和小伙伴的风波

作者:赵雨森  作文来源: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  更新时间:2014-2-27  
有关小伙伴的作文 关于小伙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人教版六年级下册五单元作文:和小伙伴的风波作文

我想大家都有自己的伙伴!多得已经数也数不清了吧!我也有自己的小伙伴——他的名字叫赵欣,和我都一样是姓赵。也可以算是亲戚吧!但是,他的年龄比我大两岁。我们之间的关系十分的密切,就像自己的亲兄弟一样好。我们常常在一起有说有笑,每天都过得十分开心。

赵欣和我可以说是和我从小在一起长大的小伙伴。我和他的关系一直都十分的亲密。有一次,我在小区里和其他的小伙伴们一起在一片碧绿的草坪上玩摔跤。其中,有一个小伙伴就是赵欣。我们先用手心手背的方式来分谁和谁一组。在几次的手心手背的游戏中,我和赵欣很遗憾没有成为一组。在激烈的对抗下,我们双方打了一个11的平手,接下来就靠我和赵欣的比拼来看谁能赢。

在我和赵欣开始摔跤时,我们刚开始没有用什么力气。就在赵欣忍不住了,开始用自己锋利的手指甲,在我脸上划了几条血痕累累的伤疤时,我立刻也像老虎一样疯狂地向赵欣的脸抓去,也在赵欣脸上划了几条伤痕累累的疤痕。这下我们两个谁也顾对方的安全,你打我一拳,我踢他一脚,开始厮打了起来。就在赵欣发火的一瞬间,赵新向我们说的那样“老虎不发威,当他是病猫”一似得,狠狠地一拳向我打来,把我打在地上躺着。我当时十分生气,大发雷霆一阵后回家了。

从此以后,我们俩人谁也不理谁。若是碰见了,我们都是大眼瞪小眼,便各自走开了。直到一天,我又到小区里玩,看见了赵欣也在。我心中开始有一种想和赵欣和好的愿望。就在我想大胆开口向他道歉赔礼时,他也同说出了三个字“对不起!”我回答道:“没关系!其实,我一直很想和你和好如初,像以前一样,做好伙伴!”“那我们就和好吧!像以前一样做亲密的好朋友!”赵欣诚恳地说。于是,我们俩手牵着手,又像以前一样合好如初了,又在一起有说有笑地玩耍,不再像以前一样谁也不理谁了。

经过那一次,我与赵欣之间发生的争执以后,我再也没有和他产生过矛盾了。我以后再也不和小伙伴发生争执,因为这种滋味就像刚出生的婴儿没有了母亲的眷恋一样,感觉是那么的难受。

友谊是珍贵的,它就像天空皎洁的月亮,可遇不可求,一定要好好珍惜。(指导老师:何朝琼)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