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三年级上册作文 >> 苏教版三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迷人的秋景作文汇编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8-10  
内容摘要:苏教版三上习作4迷人的秋景作文汇编
清晨,走在路上,很多树的叶子变黄了,纷纷飘落下来。秋天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来到我的身边。人们说秋天没有春天的艳丽,没有夏天的热情,没有冬天的洁白,可是在我心中,秋天是最美丽的!

秋天让农民伯伯非常开心,因为他们辛勤劳动的粮食、果子都丰收了,苹果、葡萄、梨子、橙子、柚子……吃在嘴里,乐在心头!秋天是个让我思念的季节,看着一片片黄叶飘落,让我一次又一次地想起远方的亲人,不常见面,他们的身体是否健康?于是我会一遍又一遍地给他们打电话,收获一筐又一筐的祝福,那份甜蜜让我感觉到我是那样地幸福!

秋天是美丽的,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秋天是思念的季节,我喜欢秋天!

秋天来了

三(2)班     李依童

秋天来了,树叶黄了,一片片树叶在秋风的吹拂下,轻轻地落了下来。菊花开了,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长长的、细细的花瓣在风中跳舞。一群大雁向南方飞去了。

我和妈妈一起去捡树叶,和小朋友们去摘果子、放风筝、捉蛐蛐。一个小朋友牵着线,在地上飞快地奔跑;一个小朋友长得很高,能摘到果子;一个小朋友手很快,一下就捉到蛐蛐了;我慢慢地捡树叶,把它装进了瓶子里。

早晨,我背起书包去上学,在路上,我看见爷爷奶奶在锻炼身体,又看见树上的果子又大又红,看着我都想吃了,原来秋天已经来了。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我喜欢秋天。

美丽的秋天

三(3)班   傅晨城

你们喜欢秋天吗?秋天仿佛是一幅美丽的画,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风哥哥正在卖力地吹呢!他为什么那么卖力呢?原来,他在为柳树姐姐伴奏.柳树姐姐随着风翩翩起舞。

太阳公公没有夏天时那么热烈,他懒洋洋地挂在天上,阳光晒在我们身上很舒服。虽然天气很干燥,可我还是愿意天天见到他。

苹果树妈妈很胖,满树红彤彤的苹果都是她的孩子。小朋友在树下等着,希望大苹果自己掉下来,装满一篮提回家。

还有的小朋友在放风筝。凉爽的秋天最适合在户外玩耍了.这是我最喜欢的事情。我喜欢秋天。

                                        收获的秋天

                                        三(3)班   蔡思翎

秋天到了,是人们收获果实的季节。

星期日,天高云淡,空气中带着丝丝凉意,小兰的姐姐准备去爷爷的果园,她们想看看果园里一片丰收的景象。

她们拿着篮子,高高兴兴地来到果园里。只见满地一片片黄黄的落叶,就像一条条金色的小船。呼呼,一阵风吹来,树上的苹果“扑通”掉到地上,黄黄的落叶又急速地飘上天空,就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小兰赶快捡起地上的苹果,一个个放进篮子里,真想马上吃一口。

秋天是金黄色的的季节,是丰收的季节,我喜欢收获的秋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秋天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