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单元同步作文 >> 四年级上册作文 >> 苏教版四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真想变成动画人物

作者:张润枫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0-23  
内容摘要:

我真想变成动画片中的人物,因为我喜欢动画的人物,他们都非常勇敢,所以我喜欢动画片里的人物。我有许多想做的动画人物,让我慢慢给你们介绍吧!

我想做西游记当中那机灵的美猴王。如果我就是美猴王,我就会打败所有的妖怪,保师傅去西天取经,最后做成斗战胜佛。

我还想做七个葫芦娃,因为他们非常团结一致,勇敢,最后打败了蛇精,让世界都和平了。

我还想做迪迦奥特曼,我就可以加入胜利队,开着飞燕二号,在天空中和队员们一起战斗。最后变身成为迪迦奥特曼,打败怪兽,让世界变成往日的和平。

我还想做神兵小降里面的南宫问天,带着自己的妹妹南宫问雅,找到其他的神兵小将,有西门孝、北极雪、东方铁心、武勇、灵剑双子。各个城域的神兵小降打败天地盟主,救出了自己的父母。

好了,我就给你们介绍了这么多我想成为的动画人物。我想你们一定也想成为动画人物吧!你们快快找到自己想成为的动画片人物吧!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