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单元同步作文 >> 四年级上册作文 >> 苏教版四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可爱的卡通人物故事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0-23  
内容摘要:写卡通人物的作文,卡通人物200字作文,写卡通人物作文,关于卡通人物的作文,描写卡通人物作文,有关卡通人物的作文

大象伯伯造房子(成鹏)

有一天,大象伯伯到街上买造房子的材料,因为它的房子屋顶破了,下了雨家里就到处是水。可是,它找来找去也没有它想要的东西。大象伯伯只好没精打采地回去。

这时候,孙悟空突然出现在它的前面:“大象先生,您怎么愁眉苦脸的,有什么困难吗?”大象伯伯把情况说了一遍。孙悟空一拍脑袋,说:“小菜一碟嘛,不用愁!”说着,它从耳朵里掏出绣花针一样大小的金箍棒,迎着风一晃,那金箍棒立刻变得有碗口那么粗,它大喝一声:“变!”——啊,一座漂亮的小洋房出现在大象伯伯的面前。左边有青青的小山,右边有弯弯的溪流。

大象伯伯眉开眼笑,连连说:“谢谢,谢谢!”

孙悟空摆摆手,说:“不用,不用。下次有什么麻烦找我老孙就行了!”

从此,大象伯伯就住上了又美丽又舒服的房子,下再大的雨也不怕了。

                 鱼活了 (王羽)

一天,我妈妈叫我去买菜。我买了一条鱼和青菜。回家的路上,我一不小心把放鱼的袋子掉到了地上。我赶紧把袋子捡起来,鱼还活蹦乱跳的,只是袋子里的水流光了。我急忙往家里跑,没想到,脚下被什么绊了,我重重地摔了一跤,手中的鱼袋子也飞了出去。妈呀!痛死我了!再看看那条鱼,又从袋子里“跑”出来了,变成了泥鱼,眼看活不成了。我心里一紧,哎呀,这下妈妈非骂我不可!我吓得哭了起来。

正在这时,我眼前一亮,天眼神虎出现在我跟前:“小妹妹,别紧张。一块牛皮糖,包你解愁肠!”

我擦擦眼泪,从口袋里摸出一块牛皮糖,那还是妈妈昨天奖给我的呢。

天眼神虎把牛皮糖塞进嘴里,嚼一嚼,说:“真好吃啊!”然后又冲着地上的那条半死不活的鱼喊一声“变”!

啊,真神奇,那条鱼立刻活蹦乱跳起来,跟刚刚从河里面出来一个样。

我破涕为笑,说:“谢谢您,谢谢您!”

天眼神虎咧开大嘴一笑,说:“小妹妹,不用谢。一块牛皮糖,多谢你帮忙!”说完,转眼就不见了。

               天眼神牛 (刘畅)

有一天,妈妈要出去一个小时,她叫我把家里打扫干净。

妈妈出去了,我想:啊,终于自由了。我就一直在看电视。谁知道看过了头,就剩几分钟妈妈就回来了!我好紧张啊!

忽然,天眼神牛从电视里跳出来,笑嘻嘻地望着我。

我就对它说:“天眼神牛,我给你一个西红柿,你赶紧帮我把家里收拾干净,好不好?”

“为什么不好呢?我最喜欢吃西红柿了。”天眼神牛接过了西红柿,在屋里打了一个转。哈哈,家里面立刻就变得一尘不染了!

天眼神牛刚钻进电视,妈妈就回来了。“刘畅现在不简单嘛,把家里收拾得这么好。说吧,想什么奖励呢?”

“就买一些西红柿吧!”我顺口一说,想也不想。

“你这孩子,要什么不好呢,要这个不值钱的西红柿!”

可是妈妈缠不过我,只好给我买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果然又看见了天眼神牛。我悄悄儿塞给它一只大大的西红柿,它冲我扮了个鬼脸,我哈哈一笑。妈妈奇怪地看看我,说:“怎么了?”我说:“没什么,畅畅今儿高兴!”

              小丁丁和孙悟空 (刘淦)

一天,小丁丁在家里看电视,看的是《西游记》。《西游记》播出的是《大闹天宫》。小丁丁正看得津津有味,突然,小丁丁的闹钟想起来了。小丁丁一听到这声音,立刻就关掉了电视回到桌子边做作业。

这时,突然从电视里跳出来一个人,把小丁丁吓了一跳。原来是孙悟空。孙悟空说:“俺老孙大闹天宫正在大显神威,你怎么不去捧场呢?”

小丁丁说:“我得做作业了,做完了作业再给您捧场吧!”

孙悟空不解地问:“什么作业?有什么用?有我的本领大吗?”

小丁丁说:“我做作业是为了学习知识,知识的本领可大呢!”

孙悟空说:“还有谁的本领有俺老孙大?叫它来跟俺比一比!”

小丁丁说:“那好啊!”他就跑到地下室拿来一把大大的钥匙。孙悟空见了说:“小丁丁,你怎么拿把钥匙来了?”

小丁丁说:“你可别小看了这把钥匙,它就是知识的钥匙,本领大着呢!”

孙悟空说:“我们先来比变化吧。”说着他就变成了一阵风。小丁丁把知识之钥一晃变成了一台大机器。大机器呜呜地转起来,一下子就把孙悟空的那股风吸了进去。小丁丁赶紧把机器停下来,要不然,悟空可就要变成肉酱了。

孙悟空说:“这地方太小了,我们出去比吧。”

孙悟空一出来就飞向大海,小丁丁把知识之钥变成了一架大飞机,也飞了过去。一会儿俩人就到海边了。

小丁丁对悟空说:“我们到海里面去,看谁呆的时间长。”

孙悟空说:“我能上天入地,下海有什么难!”说着,他就变成一条鱼跳进了大海里。小丁丁见了立刻把知识之钥变成了一艘潜水艇。啊,好威风的潜水艇啊!

一转眼的功夫,十几个小时过去了。悟空再也憋不住了,沉到了海底。小丁丁马上把孙悟空救起来。悟空感激地对小丁丁说:“谢谢你的救命之恩,我承认斗不过你,知识真是太厉害了!”

从那以后,悟空就和小丁丁一起学习,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探求。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