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单元同步作文 >> 四年级下册作文 >> 苏教版四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生活中的新发现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河南油田第五小学  更新时间:2011-11-8  
内容摘要:
大家好,你们生活中最近有没有什么新发现,反正我有一个重大的发现要告诉你们,那就是:

  晚上,我在家闲着没事,就分别把两颗黄豆放在两个瓶盖里,一个黄豆身边的水淹没了它,另一颗黄豆之别淹没了一半身子,然后,我把它们放在凉台上,准备明天再看看变化。第二天早上,我来一看,两颗小豆子还在甜蜜的睡梦中呢!下午我来,一看。哇,那个被淹没半个身子的黄豆,既然冒出了大约七毫米的芽儿,而那在“潜水”的黄豆,才长出了两三毫米。我去问妈妈怎么回事,妈妈说:“豆子需要两全其美,要阳光,也需要水份。可第一颗黄豆只拥有了水份,第二颗黄豆却两全其美,当然比第一颗长得快啦!”O(∩_∩)O哈哈哈~,我这次终于有了一个重大的发现,诶,对了,你们的新发现呢?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