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大全|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研制出了“不死神丹”

作者:李子宏  作文来源:浙江省绍兴县鉴湖小学  更新时间:2011-7-18  
内容摘要:

我研制出了“不死神丹  

浙江省绍兴县鉴湖小学    五(2)班  李子宏    指导老师:周玉莲  

21世纪的一天,我研制出了“不死神丹”,它能够使人永远年轻,不会死亡。当然,首先两粒“不死神丹”要给养育我的父母,是他们造就了我,使我从呱呱落地的婴儿长成了赫赫有名的科学家。  

34粒“不死神丹”要分别交给我的启蒙老师徐老师,以及教我456年级的周老师,徐老师使我从aoe学到许多更难的生字,周老师让我更深地了解到语文所特有的魅力,令我体会到了学习中的乐趣,是这些敬爱的老师使我获得了知识,还对我的品行进行了谆谆教导。因些,将这2粒“不死神丹”送给她们是毋庸置疑的。  

另外的几粒“不死神丹”,我要把它送到诺贝尔奖评审组,竞争21世纪的诺贝尔奖,为中国争光。经过激烈地角逐,我终于取得了诺贝尔医学奖。  

于是,我就去申请专利,开了一家李子宏牌“不死神丹”厂,大量制造“不死神丹”。为天下的儿女们提供一个体现孝顺的机会,能够让慈祥和蔼的好人都能长生不死,万寿无疆。哦,对了,忘了告诉你们,“不死神丹”的另一个功效那就是:好人吃它会长生不死,而坏人吃了它就会加速老化,加速死去。  

有一天,我乘着飞碟去环球视察,看一看制造“不死神丹”的材料。谁知,飞碟突然出现故障,我连人带机一起掉进了万丈深渊……  

“宏宏,宏宏,快醒醒!”我醒来一看,原来是一场梦呀!  

虽然“不死神丹”只是一场虚幻的梦。但我并不灰心,我想:通过我的努力,将来一定会研制出比“不死神丹”更先进的科学技术。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发现,秘密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