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大全|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飘舞的雪花

作者:葛逸凡  作文来源: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四年六班  更新时间:2012-1-10  
内容摘要:飘舞的雪花作文小作者通过雪花描述,含蓄表达内心世界。

当我看到雪花在空中飞舞,我也想有双翅膀,飞向蓝天,飘向白云。雪花雪白雪白的,没有任何杂质,我也想大脑一片空白,无忧无虑的漫步于辽阔的草原,和骏马奔跑,和群羊嬉戏。

雪花在忧伤时可以随心情哭泣,它可以感动太阳,让太阳晚些出来。等它的泪冻成冰,落在坚强的松树上,松树也为雪花送的银装素裹感到满意。小小雪花真了不起,小朋友看到它,嬉笑,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农民伯伯看到它会觉得是祥兆,毕竟瑞雪兆丰年。外国游客见到它,不停的good,verygood。它把城市装扮和美化。雪花啊雪花,我好羡慕你,你的哭泣都如此美丽,雪花啊雪花,我好嫉妒你,我要是遇到不开心,都不敢哭泣,因为我是小男子汉,我要是哭泣,很多人会认为我没出息。雪花啊雪花,真想和你换个位置,因为你的假期很长,一年可以休息三个季度,我一年才有俩个假期,还会有一堆堆作业。多羡慕你啊。雪花啊雪花,不知道你愿意不愿意和我交换,要是不愿意,就请你把我的心声,悄悄送给我的老师,告诉她们我想多些时间和自由,去嬉戏和玩闹。虽然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但我要在嬉戏玩闹中蹦跳着游玩书山,我要喝着甘甜的果汁,乘坐幸福的大船,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用我的的字词句去形容眼前的一切美景。雪花啊雪花,我的太羡慕你,我真的很嫉妒你。

雪花飘舞,我只能我我的文字去赞美你,希望你可以化解我的烦恼,带走我的忧愁。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