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大全|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表达情谊的贺卡

作者:葛逸凡  作文来源: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四年六班  更新时间:2012-1-7  
内容摘要:小作者通过选贺卡,写贺卡,最后送贺卡后的心情写的形象逼真。而且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以后改进的决心。希望作者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去谱写人生的美好画卷。

考完试后,我和妈妈一起去商场精心选购贺卡,班里除了我之外共有50名学生,我得选56张贺卡送给平时帮助我的老师和伙伴们,而且每张贺卡的祝福词不可以重复,还要根据他们的喜好选择。

这是妈妈对我的要求,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字迹必须工整。我在班级担任读书管理员工作,他们的喜好我倒是了解,可我的字自己实在不敢恭维,没办法只能认真慢慢写,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难怪平时老师家长常督促我们练字,真是书到用时方恨少。

看来假期必须练好。选贺卡时售货员阿姨看我认真的样子,还夸我细心呢。听后觉得心里很开心,阿姨最后还奖励我一支中性彩笔让我写祝福词,我很高兴。

这是在学校外上的一节课啊。别说阿姨的这支笔还很凑效,一直激励鞭策我,做事情要精心,细心,有耐心啊。回到家后,我急忙跑到书桌旁整理精心选购的贺卡,认真的书写,没想到贺卡送到老师和同学面前时,他们都很爱不释手。老师夸我有进步,可能指的是字迹,了解我的同学问我是不是一夜没睡练的字啊。我的心情很难形容,有种成功的喜悦感,也觉得惭愧。

反正很矛盾,新年快要到了,我觉得送给所有亲人的礼物不一定是贺卡,我的进步,才是最好的礼物。所以我要天天坚持练15分钟字,啥时练好啥时停止。希望明年送贺卡时会派到用场。小小贺卡礼轻情意重。希望收到贺卡的老师和伙伴们会开心。没收到贺卡的亲人们能看到我的进步,这是一张隐形贺卡。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