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大全|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童话作文:鱼学游泳

作者:黄博开  作文来源:瑞安市隆山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1-12-28  
内容摘要:

从前,鱼不会游泳。每次,他去朋友家玩,看到朋友们欢快地在水里游玩,总是很羡慕。于是,他下定决心,要去学游泳!

有一天,鱼带着游泳圈来到小河边,自学游泳。他把游泳圈往河里一扔,心想:“我现在也跳下去,抓住游泳圈慢慢地游,肯定能学会。”想着想着,他可乐了,似乎自己已经学会了游泳。接着他纵身一跃,“扑通”一声跳进河里。他沉到了水底,只听到“咕噜咕噜”的声音,害怕极了,拼命叫喊:“救命!救命!”一张嘴,水直灌进嘴巴,再也喊不出声,只能用手使劲地拍打水面。手忙脚乱中,他抓到了游泳圈,紧紧抱着它,心里害怕极了。

经过这次教训,鱼再也不敢一个人自学游泳了。他决定去参加游泳培训班。

培训班里的熊教练游泳本领可好啦!他带领着鱼托着鱼的身子,教他挥舞着手脚。渐渐地,鱼浮了起来,他高兴极了,喊道:“我再也不会沉下去了!”熊教练严肃地说:“现在你要学会再水里呼吸!”鱼一听就愣住了,他颤抖着说:“教练,我不敢!”熊教练听了,和蔼地说:“别着急,试着把头钻进水里,喝口水,再吐出来!”鱼小心翼翼地做着。果然,他发现自己在水里也能自由呼吸。他猛地抬起头,弯着眼睛说:“真的啊!”

后来,经过多次练习,鱼学会了游泳。从此鱼喜欢水,就再也不离开水了!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指导老师:朱朝霞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