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大全|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寓言故事作文:狐狸与乌鸦续写

再被狐狸骗一次
作者:王是琦  作文来源:常州金坛市华罗庚实验学校五(3)  更新时间:2011-12-6  
内容摘要:自从被狐狸骗走了一块肉以后,乌鸦一直很后悔。有一天乌鸦又得到了一块肉。当她在一棵大树下歇脚的时候,碰巧又被出来寻找食物的狐狸看见了......

自从被狐狸骗走了一块肉以后,乌鸦一直很后悔。有一天乌鸦又得到了一块肉。当她在一棵大树下歇脚的时候,碰巧又被出来寻找食物的狐狸看见了。

狐狸看见了乌鸦嘴里叼着的那块油光发亮的肥肉,两眼泛着绿光,比发现了新大陆还兴奋。口水哗哗往下掉。

   狐狸擦了擦口水假惺惺地对乌鸦说:“亲爱的乌鸦小姐,您的歌喉简直是太美妙了,您都可以去参加森林超级女声大赛了!我可是您的忠实粉丝呢!请为我高歌一曲吧,我可崇拜您啦!”  

    狐狸这一说,让乌鸦动了心。她刚想张开嘴巴,又合了起来。她想起上上次被狐狸的花言巧语骗了,便扭了扭屁股转过身来不理狐狸了。  

    狡猾的狐狸见乌鸦没有中计,便眼珠子骨碌一转,对乌鸦说:“乌鸦小姐,别生气呀。我怎么能骗您呢?听说过‘乌鸦喝水’的故事吧。你看,它那么聪明,估计就是您父亲吧?”  

    乌鸦听了,非常开心,可一想起上次被狐狸骗走的肉,还是摇了摇头。狐狸见乌鸦两次都不上当,非常恼火,破口大骂道:“你这个死乌鸦,叫你小姐已经是抬举你了,你却一点儿也不在乎,你还参加什么‘森林超级女声大赛’呢!呸!你那沙哑的声音,能唱出什么好歌?一点儿自知自明也没有,真是恬不知耻!”

    话音刚落,就听见“咕噜”一声,原来是乌鸦太气了,浑身发抖,两眼发黑“你……”肉就掉下来了。叼着肉就脚踩西瓜皮——溜之大吉了。乌鸦后悔莫及,“我怎么这么轻易就把肉给了它呢?唉!”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童话,故事,续写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