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大全|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神笔

作者:杨 卉  作文来源:桃花江小学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2-2-25  
内容摘要: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神笔作文

有一天,一个黑乎乎的房子里,我一个人独自躺着,忽然,从墙中走出来一个大胡子老爷爷,他和蔼地对我说:“孩子,你用支神笔去帮助一些贫困的人民,但限时八分钟完成。”话音刚落,老爷爷伸手给了我一支大毛笔。

我磨蹭了一会,先来到了一个贫困山区,这时,才早上四点半,一群衣衫褴褛的小朋友走在一条崎岖的路上,他们显得十分娇小,我走到他们前面,为他们画了一条好走的路,还为他们画了食物、衣物、文具,瞬间,这些生活的事物活生生地摊摆在这群小朋友的面前,等待他们去享用。

很快,我又来到了一片农田里,一个农民伯伯在卖力的插田,我看着他那汗渍巴巴的模样,觉得他很辛苦,十分同情他,就为他画了一台插秧机,眨眼间,这台插秧机从画中出来,摆在了那位农民伯伯的眼前,农民伯伯看着我,微微一笑,我也开心的笑了……“起床了,起床了”,我睁开眼睛一看,已经是早上10点了,原来,这是一场梦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