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大全|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假如我变成了老鼠

作者:高露洁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3-28  
内容摘要:
  提起老鼠,大家肯定都会厌恶、唾弃甚而痛恨的要把它剁了。什么偷吃粮食、捣坏家具、最可恶的是它在垃圾堆里乱窜乱跑、传播病菌导致瘟疫。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呀!
  假如我要是变成了老鼠,我就变成鼠国国王!我会率领鼠国全体臣们来个形象大改变!
  在登上王位的那天,我要庄严地对老鼠臣们宣布:“从今天起,我们不做过街老鼠了,要做过街‘英雄’,让人类拍手欢迎我们!”于是,我就率领全体鼠国臣们分工合作、分散行动到野外,山田、垃圾场等寻找树支、叶子小石子、大石头、废弃塑料盒和纸片、掉落的花瓣种子、碎玻璃等。集中搬运到大片的荒地里,在那里,所有的鼠臣们积极热情地投入到劳动中,用找来的沙包建造老鼠城堡;用自己辛勤劳动开垦荒地;用汗水浇灌种子换来香甜果实;再用智慧开设老鼠学校、超市、文化影院......让所有的老鼠在鼠堡里丰衣足食、安居乐业。
  接下来,我要派出几百只、几千只乃至上万只老鼠到最臭最脏的垃圾场工作,帮助人类分解处理垃圾。老鼠们把垃圾一一归类放置,一部份垃圾深埋地下转化成沼气供给人类日常消耗;另部分经过特殊处理转化成氧气,让人类每天都能呼吸到清新的空气;剩下的有点价值的改变下面貌再流通市场。
  最后,我还把老鼠派遣到世界各地,督促人类,帮助人类搞好地球环境,让污染环境的有害物跟世界说Bey   Bey!
  你看,这样一来,我们老鼠是不是成了人人拍手欢迎的过街“英雄”了呢?
慈溪市第二实验小学   四(4)班  高露洁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